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家具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知道>万邦电子直流支撑系统,电动机负载安全守护神

济南万邦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张丽丽13964000403
    电网电压波动、晃电、骤停都有可能造成生产安全事件、环保事件。
    济南万邦电子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一类二类电动机负荷备用安全电源(H600)是一套直流支撑系统,完全代替UPS、EPS、发电机,彻底解决了采用UPS、EPS、电动机设备等出现的可靠性低、故障率高、系统复杂、直起功率大及切换有中断等问题,是电动机负载保护的优良解决方案,是一类二类负荷中电动机负载的安全守护神。
    应用场所:连续生产的化工、电力、制药、钢铁、化纤、玻璃、造纸、煤炭等行业一类二类负荷中电动机负载:如高压煤浆泵、液氧泵、空冷风机、压缩机油泵、冷却水泵、氯碱中和装置、合成氨*泵、*泵、安全设备、环保设备等;  
    产品技术优势:
    1、专门针对电动机负荷
    2、并联方式
    3、在线式运行,零切换
    4、设备与电动机功率比1:1
    5、支持多路独立输出,互不干扰
    6、标配RS232/485接口
    7、配置电池综合管理系统
    8、系统投入基本不增加能耗
    9、系统投入不增加单点故障点
    10、系统结构简单、直接、有效
    11、造价低、运行、维护费用低
    12、变频式逆变器,保持变频器一切原有功能
    济南万邦电子工程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是一家提供专业安全电源整合解决方案的技术型企业;主要服务于工业级用户,集生产、贸易、工程服务为一体;产品涵盖了一类二类电动机安全电源、不间断变频器、直流屏、EPS、蓄电池、UPS等。凭借高质量的产品、专业的技术、完善的解决方案,被众多生产制造企业列为优秀合作伙伴。同时我们是山东圣阳蓄电池、美国DAYTON PIRATE蓄电池、阳光蓄电池、艾默生UPS、台达UPS核心代理。

分享到: